七七七七旖

写写喜欢的

[叶喻]一丝不挂01

*狙击手叶x观察手喻。
*bug可能多(。
*别看题目那么色情x它其实是一首歌名,陈奕迅的w
*嗯吾赐予汝那篇窝最近会写起来的qwq

01/

新季度荣耀又迎来一批新学员,总数共计三百九十六人。

近四百人中,只一人得到了特殊待遇,由冯宪君亲自带到了精英小组。

众所周知,狙击手叶修的搭档换了一个又一个。那么多名优秀的观察手,坚持时间最长的也只有仅一个星期。处不来没默契就得换,在这点上叶修没法将就。狙击手和观察手之间,需要足够契合,冯宪君无法否认。于是在安排小组中的苏沐橙顶位勉强和叶修搭档一段时间之后,他终于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来担此重任。

“这是喻文州,新来的学员。”冯宪君拍拍身侧人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以后你就跟着叶修干……”他指了指叶修所在的方向:“就最角落那个穿得乱七八糟的男人。”

底下的人一听这话纷纷停下了手边的活抬头仔细打量起了这名新人。新生,被老冯亲自带来,直接进入精英小组也就算了,跟着叶修干?苏沐橙和楚云秀交换了一个眼神,又有好戏看了。

来人身着普通学员的服装,想来是并不清楚自己被安排到精英小组的事情,自进来之时便一直噙着淡淡的笑,全然不见紧张之色,注意到众人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也只是微微点头示意,并无慌乱。

坐在最角落的叶修总算是放下了手中的爱枪,起身迈开步子走到喻文州面前:“叶修,请多指教。”他主动伸手过去。“喻文州。”喻文州顺势握住他的手。

他的手心有很明显的由于常年用枪而磨出的茧,喻文州这么想着打算将手抽回,哪知叶修却开始暗暗使劲,捏得他骨头生疼。喻文州面上表情不变,移了移步子,一个扫堂腿过去,叶修躲开后连连退了几步,手却依旧没有放开。叶修手上还没开始用劲,喻文州倒自己凑了过来,叶修人向后仰闪过迎面而来的拳头,喻文州收手抬腿正要抵至叶修下颏,叶修另一只手紧紧扣住他的脚踝,一边又松开了两人相握的手。喻文州的力量不及叶修,腿横在空中挣扎不开,他将腿压下一些后身体前倾,刀片从袖口滑出夹在指缝之间直逼叶修,叶修偏过头攥住他的手腕,瞬时两人都没了动作。

“来报道身上还带凶器,现在的学生还真不能小觑啊。”叶修笑笑,双手都松了开来,完全没了方才的正经模样。喻文州低头掸掸身上的灰,也笑着应道:“兵不厌诈,和叶神学的。”

一直在旁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冯宪君松了一口气,心想首战告捷,接下来的日子再磨合磨合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给叶修找观察手比给他找媳妇还难,冯宪君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给盼来了一个喻文州,天知道他有多高兴。而且这种高兴特单纯不做作,和外面的那群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喻文州比叶修小了三岁,还没进入荣耀的时候就听闻过叶修的大名,心中一直抱着股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对叶修的敬慕之情。直到与真人相处几日之后,才发现外人口中的叶神与自己面前的叶修并不完全相像,也谈不上失落,总之在交谈时能够放下几分面对前辈的拘束罢了。

叶修从苏沐橙那儿听说喻文州的入校成绩并不是第一名,尤其是射击一项,成绩平平,算不上优秀的。他忽然想起那日与自己相握的手,手心没有茧,摸上去可嫩了,跟姑娘的手有得一拼。不常用枪这一点倒是和老韩有几分相似,其他方面却也真能称得上是天壤之别了。

不过说到底他喻文州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子,在实战上的经验着实差了叶修不少。所以喻文州执行的第一次任务是辅助叶修的临时观察手苏沐橙,说是辅助,实际上就是实践学习。临出发时,叶修脸上难得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嘱咐喻文州要记得提醒苏沐橙,别让她在任务中对着对讲机念叨今天晚上八点档的电视剧。喻文州看看叶修,又转头看看瞪着叶修的苏沐橙,表示对于这事自己只能尽力而为。

苏沐橙挺在意喻文州即将成为叶修的观察手这件事情的,虽然她表面上不说什么,但喻文州或多或少也能察觉到一些。喻文州还真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得罪了这位苏大美女,一路上气氛越来越僵,他只得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又走了一会儿,他突然听见耳机中传来叶修的声音,仔细一听,叶神原来是在哼歌。走在前面的苏沐橙停了停步子说:“他就这样,你别理他就行。”喻文州闻言点点头。

苏沐橙将对讲机移开一些继续说:“还有啊,我没有排挤你的意思,你别多想。”她侧过身靠在小巷阴冷的墙壁上,头转过来看着喻文州,轻轻叹了一口气后又重新将对讲机移至嘴边。她探头张望了一会儿比了个手势示意喻文州跟上,对着对讲机压低声音说明了现在的情况:“一切正常。”

这次的任务级别较低,这也是充分考虑到了作为新人的喻文州的存在。任务目标自然也不是多大的官商,最多只能算得上是地方级别有点势力的商人。按照计划,目标人物会独自一人经过这条街,所以只需要观察手令其在途中停留一段时间便可以给狙击手带去狙杀的机会。

苏沐橙让喻文州待在原地别动,她自己摘下耳机和对讲机放入口袋中,接着理理衣服,踩着双高跟鞋脚步不稳的就朝着目标人物跌跌撞撞地跑了过去。叶修的声音在这时从耳机中传了过来:“你好好学习学习,指不定这种事以后就轮到你来干了。”喻文州不做声,望着苏沐橙直扑目标怀里的背影嘴角微微抽搐。

扣动扳机的声音从耳机中清晰地传达到喻文州的耳中,没有犹豫,子弹直直地越过苏沐橙射中目标人物的眉心。溅出的血糊了苏沐橙一脸,她后退几步捂着嘴巴惊呼一声,接着又啪嗒啪嗒地踩着高跟鞋故作慌张地跑了回来。喻文州递给她一张纸巾,苏沐橙抬眸看他一眼,沉默着接过了纸巾。

“原路返回。”苏沐橙稍作清理后边走边重新佩戴上耳机和对讲机,“叶修?”那边应了一声,苏沐橙的表情这才轻松了些。

返回原先出发的地方时,叶修已经坐在副驾驶座上好整以暇地擦拭着自己的爱枪了。喻文州坐进驾驶座,苏沐橙一个人坐在后座。

“感觉怎么样?”车发动之后,叶修放置好枪,把靠近自己这侧的窗稍稍拉下一些,偏过头避过风点了一支烟。喻文州不喜欢烟草的味道,他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回答:“还凑合吧。不过以后做类似这样的任务,难不成要我男扮女装?”喻文州说到一半声音低了下来,坐在后面的苏沐橙愣是一个字也没听清,坐在一旁的叶修在脑中仔细过了几遍才反应过来喻文州说的是什么。

叶修一手夹着烟,另一只手按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笑得不能自已。苏沐橙不明所以地凑上前来问:“怎么了?”叶修摇摇头,整个人又缩回到座位上:“你还真给当真了。以后咱俩执行任务怎么会挑这种?怎么着也得是个迷恋男色的大boss啊。”喻文州红了耳根,没有说话。

苏沐橙好奇地继续追问叶修:“他到底说了什么啊?”叶修吸了一口烟,揶揄道:“没看到我们的喻文州小朋友已经害羞了?下次我悄悄告诉你。”“叶神还是不要开我的玩笑了。”喻文州瞥了眼后视镜中的苏沐橙,见她正低头玩着手机,便不再说什么。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