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旖

写写喜欢的

[全职高手][我跌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全职高手#

#我跌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有毒#


韩张/

韩:……我跌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张:我从这边走过去扶起你大约要花5秒,而队长自己站起来却只要花费不到2秒。我觉得后者才是明智之选。

韩: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周江/

“嘭”——

江:队长你别跪我方!

周:我……跌倒了。

江:哦。

周:疼……

喻黄/

娇弱弱的黄少天双眼一闭倒在了地上,顺势抱住了自家队长的小腿。

黄:我跌倒了要……诶队长你腿毛什么时候那么长了?

黄:队长你变了,变得不再是那个会按时剃腿毛的队长了。

黄少天痛心疾首地睁开眼。

郑:黄少你别拽我腿毛了,压力山大啊。

喻:呵呵。

修伞/

苏:我跌倒了要叶大大亲亲才能起来。

叶:沐秋啊有一句话说得好,在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哥就在旁边默默地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苏:……滚。

双花/

孙:我跌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张:大孙你算了吧,我保证你自己拍拍屁股就能站起来。

孙:阿花,你果然不爱我了。

张:∑(っ °Д °;)っ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