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旖

写写喜欢的

[叶喻]吾赐予汝在吾身下承欢的荣耀02

终于点题了w开心x

全程蛇精病,慎。

以及真的没有黄喻。

前文戳01


02/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捂着嘴笑得肩膀发抖缩在转角那,给叶修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喻文州喝醉酒之后就和姑娘一样粘人,而且还奔放,这是喻文州第一次喝醉酒之后黄少天捂着心口得出的结论。




叶修友好地微笑着看着笑成傻逼的黄少天,然后用手指指了指喻文州,接着摊开双手向黄少天传达了一个“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的信号。黄少天看着叶修稍稍张开手臂,大概明白了叶修是在问自己,他应不应该回抱喻文州,于是黄少天很有队友爱地猛地点了点头,还特别夸张地用口型向叶修表示:一定要抱。




一定……要操?操喻文州?黄少天你逗我呢?叶修的手一抖,两指间夹着的烟掉落在了地上,他低下头,艰难地移动着左脚将烟踩灭。他抬起头后,看见黄少天还在兴致勃勃地朝他比划着,于是他收敛了下惊讶,继续抱着虚心请教的心态看了下去。




黄少天比出大拇指指了指自己身后,意思是我先走了,然后向叶修做出了抱拳的动作,意思是壮士一路好走。而后他自我满意地点了点头,在心里为自己比了个赞,转身便离开了。他走得决绝,甚至无视了叶修无声的挽留,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转角处。




大拇指?我很棒?这是什么意思?就这么把喻文州交给我随便处理了?叶修僵硬地偏过头瞥了眼喻文州,犹豫地抿了抿唇,正想再问黄少天些什么,却发现,方才还站在转角那向他“献计”的黄少天转身离开了。卧槽……别啊!直到四周再归一片静谧,叶修也再度陷入了绝望。




现在叶修的心情就像没有准时睡觉的张新杰那样悲伤,像砍了树的黄少天那样苍凉,像得了四亚的张佳乐那样无奈,像为了比赛没能看到电视剧更新的苏沐橙那样失落。晚风轻轻拂过,周围寂静得过分,渲染了叶修悲凉的心境和对喝醉酒的喻文州的无可奈何之情,并为下文实在冷得不行的喻文州终于开口说了话做了铺垫。




“你……”喻文州微微抬眸,稍稍眯起了眼,委屈地清了清嗓继续说,“你竟然不哄我。”叶修愣了足足3秒,脑中奔腾过了一大群草泥马。“我……”叶修也委屈,叶修心里苦,但叶修不说。喻文州对他的反应很不满意,于是赌气地松开了环着叶修腰的手,后退了一步,义正言辞地说:“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我……”叶修感觉自己仿佛身处混乱之雨的中心,并且还被施了个六星光牢,而死亡之门似乎正在向他靠近。叶修说他现在特别想当个流氓,把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右勾拳锁喉抛沙膝袭在喻文州身上全都用一遍。然后他又想了想,发现自己根本下不去手。




还是优雅些吧,叶修想,一个龙抬头就搞定他。




嗯一个龙抬头就搞定他,叶修盯着自己鼓起来的裤裆想道。妈的谁能告诉我喻文州这小子都对我做了些什么!叶修冷漠地望向一脸无辜的喻文州,后者眨了眨眼,歪着头疑惑地回望了过来。喻文州对叶修使出了一击必杀,残血的叶修正在龙抬头中。




喻文州似乎发现了叶修的不对劲,上上下下打量了他好一会儿,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上前一把握住了叶修的要害。小叶修欲仙欲死,喻文州却没有顾及叶修向他投来的警告的目光,抬起头笑得天真无邪:“竟然是硬的诶。”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抓住喻文州裸露在外的手腕,哑着嗓子说:“喻文州,玩得太大了。”




喻文州没有松开手,盯着叶修挺认真地说:“没关系的。”叶修忍:“放开。”喻文州依旧没有松开手,双眼坚定地对上了叶修的眸子:“我会负责的。”叶修继续忍:“那你先松手。”喻文州对他的话置若罔闻,注意力尽数被手中的小叶修吸引住了。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叶修欲哭无泪地抬头望向了天空,当初我究竟是为什么要主动和这个“醉鬼”打招呼。绝望之时,他突然忆起了不久前黄少天给他的建议。真的只有操了喻文州才能让他恢复正常吗……叶修无奈。等等,那黄少天又是怎么知道的?




细思恐极,叶修这么想着,浑身上下蓦地僵住了。“文州啊,你觉得黄少天这人怎么样?”抱着不随便冤枉人的好心态,叶修忍着下半身的痛苦,硬是挤出了一个笑容问喻文州。“少天?”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掷地有声地回答道,“很持久。”




闻此,叶修的内心世界彻底崩塌了,他隐约看见又一大群草泥马从自己的脑门上奔腾而过。




叶修就着抓住喻文州手腕的姿势,拽过喻文州对着那张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的嘴就吻了下去。唇齿交缠,他丝毫不怜惜地对着喻文州的下唇咬了下去,感觉到后者有要退开的打算,叶修用另一只手揽过了喻文州的腰,将人禁锢在了自己怀中,继续好整以暇地将舌头探入喻文州的口腔。




“如何?”叶修似回味一般地舔了舔下唇,望着涨红了脸使劲呼吸着空气的喻文州笑得张扬,“吾在此宣布,吾将与汝缔结契约,并赐予汝在吾身下承欢的荣耀。”


TBC/

评论(6)
热度(33)